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重庆中心落户我校

创建:2015年12月02日 12:36,撰稿:史志强 邹露,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1126 日,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重庆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重庆师范大学博雅楼501会议室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重庆新闻学院院长王国庆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永才、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卓明、副校长杨新民、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邹细林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杨新民主持。

会上,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邹细林介绍说,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重庆中心的成立,既是重庆师范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战略合作关系的具体体现,也是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基地在西部的延伸,必将进一步提升重庆新闻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卓林表示,重庆师范大学将抓住此次发展机遇,整合各方资源,在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打造重庆新闻学院特色品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永才对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市委宣传部会大力支持中心的发展,依托中心对宣传系统相关干部进行媒介素养的培训。最后,王国庆主任发表讲话,要求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和重庆新闻学院要通力合作,共同建设好培训基地重庆中心;同时希望市委宣传部、中国传媒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要继续加大对培训基地重庆中心的支持力度,促进重庆中心不断发展。

据悉,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重庆中心致力于帮助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各级管理者认识媒体、善待媒体、善用媒体,提升各级管理者的媒体沟通能力、战略传播与舆论引导能力。揭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预示着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在重庆的正式落户,将为重庆乃至西部地区领导干部媒介素养的提升作出重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