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创建:2015年09月15日 17:30,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2015年9月15日上午,美国纽约电影学院(New York Film Academy)院长Michael J. Young教授率代表团访问我校。我校校长周泽扬教授会见Michael J. Young教授一行,并就我校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的合作与交流事宜进行友好会谈,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传媒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周校长向Michael J. Young教授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合作与交流。Michael J. Young教授简单介绍了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的情况,并表达纽约电影学院想在中国西部创办分校的想法,他表示,纽约电影学院虽然建校比较晚,但是非常重视同中国高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尽快与我校在合作办学上取得进展。
   随后,周泽扬校长与Michael J. Young院长共同签署了两校的合作备忘录,为接下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合作备忘录签署结束后,双方就合作举办“3+2”本硕联合培养,“2+2”、“2+1”双硕联合培养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据悉,纽约电影学院是经美国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著名的专业影视艺术学院,在纽约和洛杉矶设有校区,提供高强度实践学士,硕士学位和短期电影课程。

下一条:

没有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