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新媒体系学生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激活基层组织活力”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创建:2020年06月12日 16:44,撰稿:甘璐露,编辑:赵阳阳,点击:

新媒体系学生支部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激活基层组织活力”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0年下午3点40分,本支部开展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的党会,本次的党会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讨论发展王倩、陈惠颖两名同志入党问题。二、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三、支委换届选举。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赵阳阳同志组织王倩、陈惠颖两位同志的入党仪式,首先是王倩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说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以及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宣读完毕后,两位入党介绍人辅导员张康同志和任课老师史立成同志先后对其进行评价,张康同志认为王倩同志在学习上积极主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常性主动汇报思想情况,并且始终表现自己的入党志愿,入党动机纯洁。史立成同志则表明王倩同志在专业学习上认真刻苦,经常性的主动请教专业上的问题,思想觉悟较高,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两位入党介绍人均同意王倩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接下来是陈蕙颖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愿望,宣读完毕后,两位入党介绍人辅导员范文婷同志和任课教师王欢妮同志对其进行评价,范文婷同志认为陈蕙颖同志在学习上也是比较认真刻苦的,在学生会工作比较认真负责,也经常性主动交流思想情况,也强烈表现了自己的入党志愿,王欢妮同志认为陈蕙颖同志的综合素质比较强,身为她的专业老师。她在专业学习上比较积极上进的,经常性的主动请教专业上的问题,思想觉悟也比较高,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两位入党介绍人均同意陈慧颖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会上两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

在第二环节,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中,各位毕业生党员分享了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让自己感动的人和事,并对今后的工作生活进行展望,非毕业生党员也对即将毕业的同志送上诚挚祝福。赵阳阳同志首先分享关于18级同学在抗疫期间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先进事迹,而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进入工作岗位后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孙亮同志感谢了在身边给予帮助的老师同学和党支部,并表示无论工作在哪里,会铭记党员身份,发挥自己的党员能动性,多实践,做好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与大家共勉,并希望毕业生党员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王俊杰同志讲述在医院陪护爷爷时,从爷爷口中更深了解到共产党的意义,更加端正了自己的态度。姜世琳同志诉说基层干部在抗疫期间为群众安全护航的故事。甘璐露同志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能有所成就。周凡椥同志讲述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不易。在就业问题上,她提到郑书记的“先就业,再择业”的概念,端正了自己对于工作的认识,并为今后找到心仪的工作努力。张敏同志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说明从团员到党员,自己的进步来自于学院的同学与老师的帮助,并提出阅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多多阅读。王诚同志关注“最美支教群”并将口号“育人遇自己,遇人育自己”作为自己在工作上的座右铭。刘蕾同志关心抗疫期间国际形势紧张,在毕业寄语方面表示参加西部计划,发挥自己的价值。彭洁同志关心疫情中的党员,在就业方面指出形势不太乐观,并再次提到郑书记的“先就业,再择业”的概念。

文本框:会上各位同志积极交流

     

各位党员发言完毕后,赵阳阳同志进行了总结,让正在寻找工作的同学不要气馁,机会还有很多,将自己的明确技能写出。找到工作的党员可以帮助其他人,积极推进,并预祝各位毕业生党员在今后都有很好的发展。

在第三环节,经过与会党员投票,甘璐露、邹雨曦同志增补成为新一届支委,在祝贺两位同志的同时,组织也肯定与感谢了上一届支委孙亮亮、王俊杰同志的工作。会议到此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