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创建:2020年06月12日 08:09,撰稿:,编辑:任文霞,点击:

6月11日下午,新闻与传媒学院新闻系学生支部开展线上支部大会,主要内容是支部成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勉励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同时讨论是否同意发展李馨、陈雪宁、石李嵩和杨丝羽四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事宜,是否同意林霞依、梁苹两位同志转正事宜。

会议开始,2016级新闻学学生党员程虹分享了疫情冲击下,学校、学院为毕业生就业做出的努力,比如开线上就业指导会、传递各类招聘信息、解答就业疑惑等等,这些都令她备受鼓舞。2016级新闻学学生党员沈靖雯通过讲述“一月白头”的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邱海波的抗疫故事,表达了她对抗疫先进人物的钦佩之情,她表示,“无论是选择继续深造还是开始工作,都应该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坚守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努力踏实走好未来的路。”

随后,发展对象李馨、陈雪宁、石李嵩和杨丝羽四位同志向大会依次宣读自己在《入党志愿书》上所填写的全部内容,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李馨、陈雪宁、石李嵩和杨丝羽四位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对是否愿意介绍其入党表明意见,其他党员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并表明自己态度。李馨、陈雪宁、石李嵩和杨丝羽四位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对讨论中党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表明态度。

转正的预备党员林霞依、梁苹两位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对吸收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上提出的缺点的改正情况、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林霞依、梁苹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主要情况,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其他党员同志充分发表意见。林霞依、梁苹两位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结果表明态度。

最后,支部书记任文霞作总结,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们能够带动身边其他同学,做到心中有爱,鼓励帮助他们找到心仪的工作。她以送给2020届学生党员同志们的一副原创对联作为结束,“弹指间大学四年风雨兼程,路漫漫人生几何再创辉煌”,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前程似锦,来日可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