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夯实基层强功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创建:2019年11月01日 12:10,撰稿:,编辑:张国省,点击:

2019年10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以“夯实基层强功能”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丁华主持。

陈丁华指出,“夯实基层强功能”就是要做好党支部工作,学生支部要发挥好学生思想引领作用,教工支部要围绕如何进行“三全育人”进行集中研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手册》等文件,并围绕主题从党支部作用发挥、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探索组织活动形式、学生党支部和教职工党支部互动等方面积极发言研讨。

会议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FD3E365E1007CA6C8B73B7DE6427A23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