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剧社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剧社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方舟剧社会员见面会活动总结

创建:2017年09月28日 19:19,撰稿:社团部,编辑:社团部,点击:

通过此次新会员与丁松老师的见面交流会,首先完成剧社成员心目中一直以来的心愿,点燃了大家积极投入剧社建设及活动开展的激情;其次通过与丁松老师的交流,再次清晰了大家加入剧社的原动力,明确了剧社未来的发展方向。下面我将对此次活动做如下总结:

领导关怀点燃激情

img-9ef009a6be4c9cbee419404b0811f238方舟,作为一群有思想有活力的年轻大学生集结地,一个有梦的平台,承载了多年来一届届前辈的思想结晶。丁松老师,正是方舟剧社的创始人,一直对剧社给予大力支持和情切关怀。剧社招新后,为方舟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动力,而此时此刻,请丁松老师为大家做思想指导正是趁热打铁。通过丁松老师的讲解和交流,大家又熟悉了方舟的历史,方舟的闪光点以及方舟的辉煌。丁松老师的一番话语,重新激励了大家加入剧社的活力,明确了剧社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捋清思路,继往开来。相信方舟必定若一方之舟,乘风破浪。

活动展示青春飞扬

img-6e0fadcb18cd4a5a4e7c9cd4409b5c92这次见面会同时也给大家一个展示平台。剧社,以剧为主题,为中心,也正是以剧为大家凝结的理由。方舟剧社给大家一个集聚的温暖的家庭,方便交流,为了大家的共同提高。剧社当然少不了剧,此次见面会给丁松老师最好的展示当然还是大家的创剧和演剧的活力。大家特意排练的小品,展示了大家的多彩的青春,锻炼了多样化发展的思维,也表达了正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激昂青春,更是凝结了整个剧社的理想。

方舟剧社将一直不断的努力,在各种实践中锻炼、成长,我们将继续扬帆起航,为把方舟剧社打造成重庆高校一流的社团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