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剧社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剧社 >> 正文

青春瞩目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记新闻与传媒学院社团部团组织活动

创建:2017年11月25日 19:23,撰稿:社团部,编辑:社团部,点击:

 

   20171123日,为了庆祝十九大的成功召开,丰富同学们的知识和课余时间,传媒学院团组织学生会社团部在弘德楼13303室举办了“青春瞩目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团组织活动,该活动汇集了传媒学院方舟剧社,光线传媒重庆师范大学校园俱乐部,吟诵协会,新媒体创意协会,影时光影迷会和新夔文化传媒社六个社团的成员以及传媒学院1617级各个班级的同学。

   该活动分为六个系列板块,他们分别是1.青春瞩目十九大,学思建悟新思潮2.一颗中国心,共筑中国梦3.不断改革创新,歌唱辉煌中国 4.少年强则国强,5.传承中国文化,提高文化自信 6.缅怀革命先烈,领会红岩精神。该活动旨在庆祝十九大,宣扬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和提升同学们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因此我们予以了其高度的重视。活动过程中,首先我们播放了音乐和视频,轻松愉快的活动模式成功调动了现场的气氛;然后讲解了精美的PPT,红色的背景寓意了中国的革命精神以及我们社团部的青春活力,一旁的注释也便于到场观众的理解;最后我们进行了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互动的环节,主持人绘声绘色的演讲以及观众声情并茂的朗诵一起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正是因为每一个环节都谨慎严密,所以活动得以顺利召开。 

   活动结束之后反响热烈,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很多同学在枯燥的文字阅读中难以获取更多的十九大只是,而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用娱乐的方式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十九大的相关内容。除此之外,也增进了社团部与各个社团的信任和理解。所以总体上活动可称为十分成功,借着十九大顺利召开的春风,我希望我们社团部也能如我们的祖国一般蓬勃发展、不断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