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剧社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剧社 >> 正文

新媒体创意社团2018年上学期见面会顺利举行

创建:2018年03月14日 19:14,撰稿:社团部,编辑:社团部,点击:

“大家好,很高兴新的一学期到来,我又和大家见面了……”新媒体创意社团的会长刘佳,正在讲台上发言。新学期的到来,为了和会员们熟络起来,也为了活动的更好开展,社团举行了会员见面会。每一学期的开头,新媒体社团都有这样的一个惯例。

伴随着欢快的笑声,教室里的气氛瞬间就轻松起来,望着台下的一张张笑脸,社团的干部们顿时在工作上就有了有了十足的干劲儿。

会长发言完毕后,主持人组织了接鼓传花的小游戏。在游戏中,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伴着鼓点声,可乐瓶在人们的手上传来传去,鼓点声一旦消失的那一刻,可乐瓶停在谁的手上,谁就要上台表演节目。大家手忙脚乱,有的故意拖沓,而有的呢,在可乐瓶还没传到手上时就恨不得将瓶子扔出去。在欢声笑语中,有许多的同学纷纷“中招”。大家在台上大秀才艺。唱流行歌的、跳爵士舞的、讲笑话的……台上激情四射的表演,引起台下响起了阵阵的掌声。 

游戏结束后,见面会就接近尾声了,社团组织部部长最后进行了一番总结。

在这次活动中,社团的每个成员都和谐相处、互相帮助。社团活动的准备工作也较完善。各部门成员都尽心尽力的做事,配合默契。一个活动的成功举办,不能单靠个人的力量,更要靠大家的齐心协力,只有大家相互团结、相互帮助,共同完成各项工作才能使活动顺利的进行下去。虽然,见面会已经结束了,但我们还应总结自己的不足与优点,并不断的完善,使社团在下次会议中举办得更加完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