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剧社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剧社 >> 正文

吟诵协会2017-2018学年度社团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创建:2017年12月05日 19:16,撰稿:社团部,编辑:社团部,点击:

冬天,纯洁的季节,在这美好的季节,我院各社团也迎来了新一届的纳新活动。

 为使17级新同学能够深入了解吟诵协会情况,关注社团发展,同时更好地推动社团的自身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社长李薛冰带领社团干部精心准备,策划了朗诵技巧与形象礼仪内部培训活动,1130日,在弘德楼举办的活动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社长李薛冰认真细致的讲解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介绍,向同学们抛出了橄榄枝。从社团宗旨到社团精神,从社团品牌活动到社团社员素质,各社团干部或真挚朴素、或慷慨激昂,用其独特的方式将各自的风采精心浓缩、真实展现。社员们在培训会上学到了很多。翔实的文字资料,生动的讲解与介绍,抓人眼球的现场表演,无不令现场同学大开眼界,从而多角度地认识了吟诵社。 

 能文能舞,亦动亦静,吟诵社虽然人数不多,却个个都展现了重师学子的精神风貌,张扬着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培训会期间,组织者还安排了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借这个机会纷纷提了自己对朗诵方面的疑问,也得到了前辈们细致的讲解。 

 朗诵技巧与形象礼仪内部培训充分展示了自我品牌、弘扬社团文化,它的顺利落幕,为吟诵社社员与吟诵协会之间架设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激发了17级新生们参与社团活动的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