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生活部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教育及签署确认表工作

创建:2019年06月11日 23:53,撰稿:,编辑:任文霞,点击:

 

201966日星期四下午1430,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在弘德楼14101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教育及签署学生确认表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负责生活部工作的任文霞老师、生活部学生干部以及2019届生源地贷款毕业学生。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让2019届申请了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对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进行一次确认工作,会上任文霞老师重点讲解了大学生诚信还款以及个人征信的重要性。

 

任文霞老师讲解大学生还款诚信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先是由任文霞老师介绍了关于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流程,强调了大学生诚信还款和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其次是生活部部长陈诚给同学们放映了两个关于大学生还款是否诚信带来后果的视频,另外到场的同学们在确认了各自的信息以后按要求签署了生源地贷款确认表。
 

生活部部长陈诚放映关于诚信还款的视频

最后生活部的成员负责收好已签署的同学确认表以及签到表,此次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