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2016级诚信考试暨暑期安全教育专题集中顺利开展

创建:2019年07月07日 19:40,撰稿:,编辑:任文霞,点击:


   7月7日下午六点三十分,新闻与传媒学院2016级辅导员任文霞老师组织2016级新闻学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同学及其他专业留校同学在图北楼7201参加了本次主题集中。
   首先,在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们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的同时,辅导员任文霞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对待以后各类考试都需保持诚信。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我国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之一,无论考试亦或是比赛,都不单单是对学习质量的检测,也是在检验学生的道德水准,更是对学生人格的一种考验。
   随后进行第二项议程,为进一步提高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暑期安全和校园稳定,任老师对暑期住宿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诈骗、防溺水等常见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这个暑期是毕业实习的关键时期,暑假里实习、考研的所有同学都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常备药品,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不要侥幸,别怕麻烦”,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让安全永驻心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