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届市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创建:2019年06月03日 10:19,撰稿:,编辑:赵阳阳,点击:

4月25日晚,新闻与传媒学院在凯撒报告厅举行2017—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大会。

“知不足而奋进,弥差距唯自强”。作为今年重庆师范大学新闻学专业第一个保研的同学,马艺丹获得重庆师范大学“文明大学生”的称号,她不仅成功获得了学校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还拿到了暨南大学等六所大学的推免录取通知,最终选择进入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另一名重庆市优秀毕业生,重庆师范大学“文明大学生”高榕说到“成长是我们大学四年中有义务要去努力做的。”作为另一位成功获得了学校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的同学,高榕即将进入上海大学戏剧与影视学专业攻读硕士。

2019年6月2日新闻与传媒学院开展了重庆市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出席此次分享会的优秀代表一共有三名,分别是高榕、柳谦、马艺丹。此次分享活动向参会的同学展示了优秀学长学姐的先进事迹,感受其中的优良作风以及积极的学习态度。

重庆市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首先是来自2015级影视与制作专业的优秀毕业生高榕,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为自己的青春做主,不负韶华。为此,应该要有明确的规划,让自己的青春足够充实富有意义。

2015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的优秀毕业生高榕进行分享

来自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辑的柳谦分享了诸多电影历史与理论学习经验。他有着极其庞大的知识储备以及阅读量。学长寄语同学们:每临大事,必先静气,前苦而长利,理想丢弃,方堕暮年。愿大家都能一直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断前进。

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辑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柳谦进行分享

最后是来自2015级新闻学专业的马艺丹,她在自己与他人之间寻找不足,努力奋进,向着更好的自己前行,认真严谨地对待每一件事,做好每一个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就,终让她熠熠生辉。

2015级新闻学专业的优秀毕业生马艺丹进行分享

这次的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学习、思想、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让在座的每一个学生受益匪浅,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以及奋斗的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