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开展华龙网定向实习宣讲会

创建:2019年05月30日 11:46,撰稿:詹茹涵,编辑:任文霞,点击:

529日下午,华龙网专程赴新闻与传媒学院针对2020届毕业生开展定向实习生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2020届辅导员任文霞老师主持,主讲人为华龙网新闻中心记者陈老师,最后由我院2019届成功入职的定向实习生陈丹丹和参会同学进行分享。

 

新闻与传媒学院2020届共有6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会上,华龙网记者陈老师详细宣讲了企业的概况、招聘岗位的要求、福利待遇等。陈老师提到华龙网有较好的工作环境,工作氛围轻松并充满活力,近年来多次主题策划报道获得了中国新闻奖一等奖。此次华龙网招聘岗位较多,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参与。并且华龙网定向实习生将有机会参与各种重大主题报道,入职会有华龙网资深记者、编辑老师一对一辅导,有各种工作补贴好稿奖励等各种福利待遇。最后陈老师给同学们发放了华龙网定向实习生笔试题目,告知预计六月中旬会通知笔试通过的同学参与面试。

   宣讲结束后2019届成功入职的定向实习生陈丹丹和同学们分享自己一年来在华龙网的工作经历和感受,表示这一年来收获满满,特别是在专业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方面得到很大提升,建议热爱新闻传媒的同学可以尝试不可多得的定向实习机会。听了宣讲后,参会同学深受鼓舞,不少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并表示会积极参与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