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举行“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主动担当修炼自我"第三次学生干部例会

创建:2019年05月21日 15:09,撰稿:,编辑:张康,点击:

5月16日下午,新闻与传媒学院“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主动担当修炼自我"第三次干部例会在特教楼召开。辅导员张康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2017级和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例会。

(融媒体中心张莘雅主持会议)

首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工作总结,其中对我校运动会、毕业生招聘工作、换届工作、新一届学生会候选人报名、青年一分钟短视频大赛、相关部门以及班级评优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进行工作总结)

随后,心理部进行了工作分享,分别涉及到新媒体运营、心情温度计、对外工作和心理情景剧大赛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进行工作分享)

社团部向大家介绍了部门情况以及部门相关活动,并且重点讲了关于青年志愿者工作的进行,还附上团内组织的各种有趣活动,内容生动。

(团总支·学生会社团部进行工作总结)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总结了前期学院宣传报道工作,为了更好地挖掘学院资讯,产出好的文章,编辑部将进一步进行内部组织结构优化。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进行工作分享)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分享主要围绕日常管理、活动筹备、工作总结等方面进行,他们的创业团队在创业沙龙、创新创业大赛开展工作中表现得十分出色。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工作汇报)

17级广编二班和18级广编一班作为班级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班团活动,通过相关视频向大家讲述了一群青春活力的青年才子。

(17级广编二班进行班级分享)

(18级广编一班进行班级分享)

会议的最后,张康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相关讲话内容,激励学生干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时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以及鼓励,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学们也一定会再创佳绩。

(张康老师对同学们的工作进行指导鼓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