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闻与传媒学院五四演讲决赛圆满举办

创建:2019年04月24日 11:10,撰稿:,编辑:赵阳阳,点击:

正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及五四青年节七十周年纪念,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让更多的当代大学生去了解五四精神,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好时代的新青年。

4月23日下午,五四演讲决赛在学院楼(汇贤楼)401正式举办。出席演讲比赛的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高天红、党委副书记陈丁华、思扬老师、辅导员任文霞老师、辅导员赵阳阳老师。入围决赛的九位选手意气风发,蓄势待发,充分展现出当代好青年的风华正茂。每位选手用心讲述出属于自己心中的五四精神,或是慷慨激昂,或是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在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下,决赛顺利举行,得到了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结果如下:一等奖——杨丝雨;二等奖——魏泽宇、唐文欣;三等奖——时已卓、刘瀛蔚、陈雪宁;优秀奖——门翔宇、王祖琦、况金凤,恭喜以上同学,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年度演讲盛赛。

                         

                        

                                                                               编辑:何鑫

摄影:蔡丰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