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四演讲初赛之“好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创建:2019年04月12日 10:25,撰稿:何鑫,编辑:赵阳阳,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举办“好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迎接五四青年运动一百周年和五四青年节七十周年的到来,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举办了“好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让五四精神的更加深入校园,让学生们更能够感受到五四精神的独特魅力。

411日晚上7:30,“好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弘德楼14201142021430114302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选手们的演讲铿锵有力,教室内不时传来起伏的掌声和欢呼声。本次比赛的报名火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高涨,可以说是近几年来学院的演讲比赛中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报名参与人数达71人次)。然而,为了能让这次大赛能顺利并精彩地举办,学生会各部门的同学们也是颇为用心。当然,也是在大家的同心协助下,这次比赛的初赛举办得非常成功。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的赛事比拼,最终九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决赛,他们分别是:况金凤、王祖琦、陈雪宁、刘瀛蔚、唐文欣、时已卓、杨丝雨、门翔宇、魏泽宇。希望选手们接下来继续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演讲盛事吧!

 

编辑:  何鑫

摄影:  来雪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