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运动会预选赛火热进行

创建:2019年04月10日 10:53,撰稿:李昱霏供稿 宋龙花李婧涵林江珊邹雨涵供图,编辑:曾珠,点击:

 

201942日星期二中午12:50,新闻与传媒学院就重庆师范大学校运动会的预选赛拉开帷幕。本次预选赛的各事项由新闻与传媒学院体育部负责组织参与,本次运动会的报名选手来自新闻与传媒学院161718级各班。为遵循项目规则设置,及运动会人数要求,需对参赛选手们进行第一轮选拔。各位选手都十分积极地参与此次预选赛,往届选手的实力犹存,也涌现出了一批后起之秀。

(女子200冲刺)


其中竞争最为激烈的当属短跑了,100米和20*60米接力受到了各位参赛选手们的欢迎,在一轮轮紧张激烈的计时赛后,最终名单已经决出。 

说明:/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D9B6DCB0-1974-4330-A31D-A8A217E8BB64/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9-04-09 15:12:11.314000.png2019-04-09 15:12:11.314000

(女子1500米)

   3000米的赛道上更是可以看到选手们的坚持与奋力拼搏。即使在30℃的高温下,选手们依然坚持地跑完了全程,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男子3000米)

为组织策划好本次预选赛,新闻与传媒学院体育部的各位成员们也认真负责地为运动会做好赛前安排、项目通知、赛事组织和成绩统计等各项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合作努力下,本次预选赛顺利完成,最终参赛名单也已产生,将代表新闻与传媒学院参加之后将举办的校运动会。相信他们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运动赛场上展现出新传学子的风采。

 

李昱霏供稿 

宋龙花李婧涵林江珊邹雨涵供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