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摆脱心中的疑惑——影视传媒学院06级、07级专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创建:2008年04月20日 01:05,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3月20号,影视传媒学院广告摄影和电视制作专业经验交流会在大学城校区5201举行,交流会邀请了06级部分优秀学长学姐们为07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授经验,目的在于提高新生们创作激情,勇于展现才华。
     交流会首先由学长学姐们展示自己的得意作品,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介绍自己在大学里的拍摄经验,讲述他们在创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自己的学习方法。而后,交流会就在大学里如何安排时间学习和参加其他活动、实践创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面对07级同学们的提问,06级的学长学姐们一一认真做了回答。整个交流会,场面气氛热烈,学长学姐们妙语连珠、生动活泼的发言,不时博得阵阵掌声,现场互动效果良好。
       本次经验交流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最后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交流会结束后,07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经验交流会让他们在迷茫的道路上找到了奋斗方向,更加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念,激扬了斗志,更有信心昂首挺胸的迎接未来的挑战!
                                 (影视传媒学院通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