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08影视传媒学院春季篮球赛开赛

创建:2008年04月20日 01:04,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3月11日中午,影视传媒学院春季篮球赛在校本部篮球场上拉开了序幕。
    第一场的对阵双方是06级广告摄影专业班与05级电视制作专业班,赛场上,每个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娴熟的动作在球场上发挥的淋漓尽致。比赛采用不停表制度,短短的40分钟,赛场上精彩镜头迭生不断,赢得观赛同学欢呼声连连。经过激烈对抗最后06级广告摄影专业班以31:27,10分的优势了战胜05级电视制作专业班。
    据悉,此次春季篮球赛由影视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比赛采用抽签分组轮流比赛的方式,小组赛实行晋级制度,赢一场即晋级。经过比赛,AB组分别产生晋级球队,A组晋级球队为06级广告摄影专业班、06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班;B组晋级球队为05级广告摄影专业班、06级电视制作班;最后比赛将于3月19日中午在校本部篮球场进行,采用标准篮球比赛制度。
    本次学生篮球比赛历时近一个星期,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其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不仅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写下浓重一笔。
                                   (影视传媒学院通讯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