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活动之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创建:2023年06月10日 12:05,撰稿:,编辑:张康,点击:

6月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楼301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活动之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郑志坚、毕业生辅导员李畅、熊风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含线上)参与了本次座谈。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之后,座谈会开始,郑志坚书记首先讲话,他表示,2019级同学们的四年大学生活是艰苦且有意义的,同学们不仅度过了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也顺利完成了各项课程任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是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与毕业生党员的座谈,了解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中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是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途径之一,因此显得格外重要。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郑志坚书记鼓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即使走出校园也要积极关注教育,努力为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齐唱国歌

院党委书记郑志坚讲话

2019级新闻系学生支部胡歆笛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她从四年间校内的变化、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以及自身的收获三个方面向学校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也衷心祝愿学院能有更好的发展,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毕业生党员代表2019级新闻系学生支部的胡歆笛

2023届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向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并围绕课程内容、实习时间调整、职业生涯规划、教师能力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

2019级新闻系学生支部田颖

毕业生辅导员李畅表示,赞同“先就业再择业”,严峻的就业形势不能击垮就业动力,“同学们要随时谨记党员的身份,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发光发亮。”

2019级影视系学生支部张铁瀚

2019级新媒体学生支部周雨辉

2020级研究生第二支部王瑶知

2019级影视系学生支部萧惠滨

2020级研究生第二支部李浩然

2019级新媒体系学生支部解恒浩

2019级新闻系学生支部戴子妍

座谈会收集了毕业生党员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毕业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在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