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师生创作党员教育课件喜获2018年重庆市一等奖

创建:2019年01月09日 09:35,撰稿:,编辑:高天红,点击: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2018年全市党员教育课件评选获奖情况的通报》(渝委组〔2018199号),公布了重庆市2018年党员教育课件评比活动结果,我院王莉、刘博雅、思扬、王力、刘洋等老师带领学生创作的《初心·使命》微动漫党员教育课件喜获重庆市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评比活动是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基层党组织学习培训内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的评比活动。活动中,重庆市38个区县、21个市级单位共报送243部作品。经大众评委初评、专家现场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4部、二等奖17部、三等奖25部。我院师生创作的《初心·使命》在其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初心·使命》微动漫党员教育课件项目由学院党委组织,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大力支持下,从20184月开始启动,历时5个月完成。《初心·使命》教育课件以“入党为了什么,为党做了什么”为主题,结合党的革命历史、光荣传统,选取党史上的十位著名人物和模范党员,通过生动讲述和展现他们的经历和事迹,来教育广大党员同志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

江竹筠

《初心·使命》微动漫《江竹筠》剧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