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创建:2019年01月18日 18:04,撰稿:,编辑:高天红,点击:

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17日下午,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在汇贤楼3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天红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参加述职测评的7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组织生活开展、党费收缴、党支部作用发挥、12371 平台维护等党委重点部署工作对本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深入查摆出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打算。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参会人员依照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各党支部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高天红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总结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开展组织生活,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他根据各支部的实际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支部工作还存在组织生活内容单一、形式不够丰富、支部工作创新不足、对优秀典型宣传不到位的问题,支部书记存在理论学习不足、对党员情况和党务工作不够熟悉的情况。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高书记要求各支部要针对述职中查找的问题和不足,逐条对照反思,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拓展组织生活内容。他希望各支部书记要以本次述职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三化三创”建设的整体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QQ图片20190118174247

 

QQ图片2019011817425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