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5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创建:2018年05月11日 16:47,撰稿:胡凤婷,编辑:张国建,点击:

(记者 胡凤婷)为了进一步提高网新2015级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8510日下午1430,由新闻与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主办的考研经验分享会在图北楼17103教室举行。18年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14级新闻学学长姜承宏、学姐李涵分享了考研经验,王欢妮、王慧、杨航三位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就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做考研准备以及复试准备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姜承宏学长结合自身成功“三跨”经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整个考研历程,并向大家推荐了一些提升考研复习效率的学习类APP和微信公众号。李涵学姐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渠道。两位学长学姐在考研中坚持不懈的精神给在场同学留下深深印象。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也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也在会后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