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走出去,把好的经验带回来

创建:2018年04月25日 09:14,撰稿:,编辑:曾珠,点击:

 

201842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丁华带领学工队伍全体成员一行五人,到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就学生工作进行专题考察交流。 会议由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书记主持。

交流会伊始,林书记代表学院向到访的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陈丁华书记一行表示欢迎, 并从学生培养、学生资助、学生活动、双创工作等方面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概况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整体情况。 紧接着学工办主任宋老师、辅导员彭老师都就自己分管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辅导员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宾主均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生干部培养、学生活动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及学生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双方今后更好地开展各自的学生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