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新媒体系教工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2019年11月01日 10:15,撰稿:方珂洁,编辑:,点击:

 

10月31日下午,新闻与传媒学院新媒体系教工支部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在汇贤楼403室开展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31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们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个人检视,并完成清单填写。

支部书记崔可老师就“我和我的祖国”发表个人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也积极参与讨论。

会上崔可老师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并调动大家积极使用“学习强国”APP。

本次活动,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出活动实践,支部党员们共同参与了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既为本学院重病老党员张毅同志的慰问活动进行策划讨论和捐款。

会议最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如何丰富支部学习活动的开展形式,以及为学院工会活动出谋划策,力求为教工活动做好前期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