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滴滴!点击获取重庆市“版权杯”大赛个人版权登记流程

创建:2020年06月27日 22:32,撰稿:戴子妍 王怡雯,编辑:蒋雨欣,点击:

6月底,重庆市“版权杯”大赛作品征集仍在火热进行中。在此小新提醒大家,本次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均需进行版权登记,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所有参赛同学须填写“权利保证书”,如下图所示。

第二,登陆“数字版权云端服务”,直接进行填写。在填写时请务必保证全部著作人信息完整,其余信息也必须填写完全。填写完成后系统会自动生成“申请表”。

http://bq.cqca.com.cn/index.aspx

注:注册账号选择个人,编号无需填写,保证书和身份证照片均需复印,并将两者邮寄或现场投递。申请表打印完成后,请同学们务必检查表格是否有误。

填写完成后,同学们需将身份证照片、权利保证书以及申请表文件打包发送至负责老师邮箱。

第三,将身份证照片、权利保证书以及申请表的文件打印下来后盖上手印,无需交给负责老师,请自行与版权中心联系。

作品征集时间将于7月1日截止,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完成个人版权登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