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创建:2020年06月09日 14:52,撰稿:,编辑:陈丁华,点击:

 

64日下午,我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图北楼7206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题是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布置推进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陈丁华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详细通报了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推进和毕业生后期安排做了说明。

陈丁华副书记

随后,郑志坚书记讲话,他强调了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和开这个会的必要性,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广大专业教师积极投入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各教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帮扶的统筹和组织的作用,对本专业毕业生开展关心和帮扶的工作,切实帮助毕业生就业,做到“三个全程”(即全程关心,全程引导,全程指导),“三个一次”(即一次联系沟通,一次跟踪推荐,一次就业落实),切实将“三全育人”的理念落实落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

郑志坚书记

最后,颜春龙院长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再次强调就业工作是事关学院发展的极其重要的一项工作,并就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行动,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协同组织好对毕业生就业的引导和指导。

颜春龙院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