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争做健康达人”——新闻与传媒学院“传媒工作线”跨时段接力赛顺利举行

创建:2020年06月16日 11:06,撰稿:新闻与传媒学院工会,编辑:,点击:

2020年6月11日下午,新闻与传媒学院工会举办了“2020重庆师范大学第一季‘我运动·我健康,争做健康达人’——新闻与传媒学院‘传媒工作线’跨时段接力赛”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遵循疫情期间不聚集原则,在2点半到5点近三个小时时间段里,老师们不限人数分批从汇贤楼(新传学院办公楼)到图北楼(新传学院实验室)进行跨时段接力比赛。比赛过程中,老师们根据自身条件,有急速快跑的,也有养生慢跑或健走的,由工会委员从起点到终点严格计时,最终有23位老师参与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曾珠、刘超老师达到终点)

(夏璠、赵阳阳、张国省老师达到终点)

(第三批参与比赛老师准备起跑)

(郑志坚书记到达终点后自拍留念)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领导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其中,郑志坚书记以4分30秒的好成绩获得全院第二名。同时学院老师们参与主动,气氛热烈,一致认为在疫情期间的健康活动非常有必要有意义,我院工会的老师们更是全员出动,不但积极组织并参与跑步。最后此次活动圆满而顺利的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