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实用讲义》教材研讨会

创建:2019年07月05日 18:42,撰稿:,编辑:康心远,点击:

2019年7月2日,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实用讲义》教材研讨会,推进教材统稿、校对、审核及出版工作。重庆新闻学院院长王国庆,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原书记顾勇华,新闻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赖黎捷及教材组相关老师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顾勇华老师主持。

会上,顾勇华老师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实用讲义》的统稿情况及案例库建设情况。

与会教师结合文稿就目前存在的风格不统一、整体感缺失、叙述不严谨等问题进行梳理,就教材案例库建设标准、出版社的选择等问题进行讨论,并确定了教材集中校稿、出版的时间表和任务清单。

最后,王国庆院长指出,《马克思主义新闻实用讲义》教材要突出实用讲义的特色,在教材风格、教材整体性、表述严谨性上多下功夫。他希望,教材组人员要根据时间表的安排,集中精力,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逐字逐句完成校对工作,使《马克思主义新闻实用讲义》经得起推敲,尽快完成教材的定稿出版。

与会人员围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材进行讨论

研讨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