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考研自习室公约

创建:2023年12月08日 15:24,撰稿:,编辑:赵阳阳,点击:

考研自习室公约

为保证学院考研自习室的正常学习秩序,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请大家进入自习室后遵守如下公约:

1.考研自习室开放时间:上午7:00﹣晚上10:45

2.保持自习室安静,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走路轻缓、避免频繁出入。

3.自觉保持自习室环境整洁,爱护自习室的公共设施。请勿在室内饮食,离开自习室前请清理个人垃圾。

4.每天安排值日生打扫卫生,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5.注意用电安全,在自习室内严禁使用违章电器。每晚最后离开的同学关好门窗,关闭电灯,节约用电。

6.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离开自习室时将个人贵重物品带走,以免遗失。

7.每周纪检部不定时抽查自习情况,视情节轻重对违规违纪同学做出相应处理。


祝大家考研顺利,成功上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