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海侃电影——记电影音乐节讲座

创建:2007年11月21日 14:54,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11月15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首届电影音乐节在经典的电影歌曲声中隆重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由影视传媒学院和音乐学院联合主办,活动由讲座开始,王星和文静两位讲师团讲师主持了讲座。活动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的发表了自己对摇滚音乐的独特见解和看法.当谈论到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天下无贼》的主题曲《那一天》,同学们更是忘我了参与到活动中。

热闹紧张的氛围一直洋溢着15302教室,主讲人对《泰坦尼克号》三个经典片段进行精彩的影视语言分析,还邀请同学们分别表演这三个片断。整个活动中,掌声和喝彩一阵高过一阵,同学们也在这种互动的富有感染力的讲座中探索着电影和音乐的魅力和奥秘。

上一条:

绿色的风景线

下一条:

没有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