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绿色的风景线

创建:2007年12月04日 09:57,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播体操的练习质量,培养学生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养成自觉锻炼的良好习惯,展示重师人优良的精神风貌,重庆师范大学举行了新生广播操比赛。 

1129下午三时,重庆师范大学新生广播体操比赛正式开始。

影视传媒学院被分到第一组,首先登场亮相。

参赛运动员一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操场,身着迷彩短袖的他们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充满力量地荡漾在广阔的操场上。随着音乐的响起,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整齐精彩 的表现博得在场同学们的热烈鼓掌。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保卫祖国"洪亮的口号声中,比赛结束。一道绿色的风景线划过操场,给人以排山倒海的气势。

接下来,其他学院的表现也很不错,最后,影视传媒学院取得了87.53的成绩。

一次广播体操比赛体现了运动员们坚强的意志,顽强的精神,更展现了重师人青春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这是一次青春的大赛,充满力量和阳光,这是一次精彩的大赛,充满了激情和热情。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耕耘里充满了苦涩,收获里充满了喜悦。只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样能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等待我们的将是更多、更大的成功和喜悦。

(影视传媒学院供稿)

上一条:

留住最美的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