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系通讯部门工作经验交流会

创建:2007年12月16日 08:07,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为了校园通讯平台进一步扩大化,各个院系更好的互通有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1213日下午230分,在大学城5101举行了由文学与新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各院系通讯部门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在文新学院蒋副书记的发言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中,各个院系负责人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他们有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成功经验,有的具体描述了开学以来通讯部的的大事,有的诚恳的要求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为他们解决写稿子时遇见的种种难题,还有的向新闻中心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措施……

会议上,我院通讯部代表首先介绍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部门设置,然后向他们逐一具体介绍了具有影视特色的通讯稿件、作品交流平台等,他提出:应充分利用DV和数码照相机等高新科技,用图片结合文字进行通讯报道,使报道更具体、充分、生动、真实。我院将优秀DV作品、摄影作品、课件作品发布到学院网站上进行交流和分享,得到了各个院系的高度赞同,各个院系对影视传媒这个具有专业特色的学院投来了赞赏和羡慕的目光。

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会议在新闻中心傅冬生老师有针对性的总结和具有独特见解的讲话中圆满闭幕。

会议结束后,文学与新闻学院主动邀请影视传媒学院为其作有关摄影讲座,生命科学学院也特意邀请影视传媒学院为其作迎新晚会报道和全程录制。

在此次会议中,充分感觉出影视传媒学院这个年轻的却具有专业特色的学院在重师大大家园中具有具足轻重的地位。学院自创办以来,全院师生刻苦勤学,探索专业,培养创新精神,使影视传媒学院成为西部地区培养摄影、摄像、电视节目制作、新闻采编和现代教育技术专门人才的摇篮,并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近日来,全院师生在党总支书记杨光平院长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了对学院的学风建设,突出本学院的专业特色,为了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