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新媒体系学生支部“严明组织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2020年04月24日 15:51,撰稿:,编辑:赵阳阳,点击:

新媒体系学生支部

“严明组织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4月21日13:00,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新媒体系学生支部书记赵阳阳组织了“严明组织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党日活动的线上部署工作会议,新媒体系学生支部学生支委全体参加。

支委会上,赵阳阳新媒体系学生支部书记赵阳阳先后就党日活动开展内容、本月党费收缴工作、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和支部党员线上统筹等内容与支委们进行了相关的探讨。该会议秩序井然、工作部署落实落地性高。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SKY-20170721KI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334230349\QQ\WinTemp\RichOle\]FD0WSKH1QBNA68]3P_D8O6.png

(党日活动正式开展前的通知)

2020年4月23日14:30,“严明组织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党日活动在媒体系学生支部党员QQ群中正式开展,活动由赵阳阳书记主持。

会上,赵阳阳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讲话精神,并要求本支部党员同志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加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时间,保持热情积极关注时政发展。赵阳阳老师向支部党员同志通报了目前国内外疫情情况,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疫情严重,而我国国内的疫情目前境外输入和无症状感染是值得关注的问题。

新媒体系学生支部开展了“向榜样看齐”主题活动,赵阳阳老师给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一则新闻纪录片,视频中是记者走访医院对医护人员的采访和拍摄过程,为大家呈现了不一样的医护工作情况说明,激励党员同志们以抗疫救疫英雄为榜样。

 

说明:D:\QQ\3334230349\Image\C2C\R~8{WWQ~2~`O)5SY2WY(Q)R.png

(党日活动观看视频的截图)

疫情期间,学生党员们虽不能同一线“战斗”人员一样奋力在前线,但他们的心同英雄们一体。赵阳阳书记在此次党日活动上给大家分享了本支部为抗疫主题创作的系列作品。其中有散文、诗歌、海报、漫画、动画视频及原创歌曲,这些作品均为新媒体系党支部中新申请入党的同学、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们在网课课余时间创作,他们或是呼吁万众齐心抗疫、或是歌颂赞扬英雄人物,或是传递抗疫感动时刻,无数作品汇聚成一句话——“抗疫有你我”。

 

说明:D:\QQ\3334230349\Image\C2C\}NY`C0BF`@FAXI3ZB0VZ76O.png

(积极分子张艺龄同志创作的动画截图)

组织活动最后,赵阳阳书记询问与会党员同志们的就业和考研进展状况,细至得与每一位党员同志谈话,希望毕业生党员可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合理分配时间,准备好毕业答辩、考研和就业。非毕业生党员继续认真完成线上课程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