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致全院2019届毕业生
新闻与传媒学院关于2019年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的通知


创建:2019年04月17日 16:27,撰稿:,编辑:程俊霖,点击:

1.各位毕业生同学请认真学习学院发布的论文(设计)评阅稿、答辩稿和最终提交稿表格及正文的范本格式,按要求准确填写提交相关材料。

2.2019年4月18日发给指导老师1套完整的论文(设计)定稿表格、论文(设计)正文和作品。

3.2019年4月19日16点前,学生小组长以学院指定分好的评阅小组为单位将去除指导教师和个人姓名信息的毕业论文送评稿表格及正文(包括将本小组的全部毕业设计作品复制到1个学院发放的U盘中)统一交到教科办毛丽娜老师处。逾期未交同学视为拒绝参加毕业论文评阅,自动放弃本年度答辩资格。

4.2019年4月27日早上8:30,具有参加答辩资格的同学到各自答辩教室签到(具体教室分组安排学院将在前一天公布),并向各组答辩秘书提交以下材料:一是知网、维普官方的查重报告原件,论文重复率不超过20%;二是4份论文(设计)正文答辩稿及1份《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答辩小组使用)》和《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成绩评定总表》。学生在提交的4份论文中和在答辩过程中,均不得出现或介绍指导教师与个人的姓名及身份信息。

5.每位学生采用PPT或作品演示进行,时间不超过5分钟,重点介绍论文(设计)的选题依据、主要参考文献、研究(创作)过程及材料来源、内容特色、观点结论主要依据及创新性等。

6.答辩结束后,答辩秘书将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的评分意见表全部发还给每位学生,请大家根据上述意见和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修改完善,经指导老师指导、检查并签字通过后,于2019年5月10日前将内附评阅表的完整论文最终稿打印1份,要求无线胶装、白色皮纹纸格式,与电子版一并交指导老师。学生论文(设计)电子文档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学院-论文(设计)题目。

7.2019年5月15日前,学院将根据学生完整提交的毕业论文(设计)和各个环节的评分情况,公布最终通过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名单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名单,如因学生未提交完整毕业论文(设计)等个人原因导致未能顺利毕业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新闻与传媒学院

2019年4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