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关于2019年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的第二次通知

创建:2019年04月17日 17:22,撰稿:,编辑:程俊霖,点击:

新闻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

关于本院2019年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的安排,已于4月14日在学院网页发布了关于印发《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2019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为保证本次工作的顺利推进,特进行第二次通知如下:

1.各位老师请认真学习学院发布的论文(设计)表格模板及正文模板,按要求准确填写提交相关材料。

2.2019年4月19日指导老师须全部收齐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并完成评分,如不同意某学生参加答辩,须16点前书面报送教科办毛丽娜老师,指导老师逾期未报送,则视作同意所指导论文为合格及以上,并同意全部参加评阅和答辩。

3.2019年4月20日,接到通知的评阅教师到学院教科办领取毕业论文(设计)送评稿,并认真负责完成相关评阅工作,填写评阅意见后打印并签字,于4月24日之前将不同意参加答辩的论文情况书面报送教科办秘书毛丽娜老师。如无报送,则视作同意所评阅论文为合格及以上,并同意全部参加答辩。

4.2019年4月27日8:20,请各位老师到答辩现场签到(弘德楼14101),并向现场工作人员提交填写完整规范的《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指导教师使用)/(评阅教师使用)》《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教师指导记录》纸质版。

5.2019年5月5日前,请各评阅老师将填写完整规范的《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评阅教师使用)》电子版统一发maolinaxy@163.com,不接受任何对个人的在线或离线发送。

6.2019年5月10日前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完成论文最终定稿并收齐上交教科办秘书毛丽娜老师。

7.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本科教育当中极其重要的一个教学实施环节,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阅、答辩及相关工作是全院统一组织实施的重大教学活动,全院教职工务必尽职履责,尤其答辩环节,请所有参加人员均需提前做好准备或安排好本职工作,按时到岗,非不可抗力和重大事由一律不得请假。在任何环节如个人原因造成影响学院毕业生整体工作推进或其他责任事件发生,按重大教学事故处理。

新闻与传媒学院

2019年4月16日

学院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小组参加名单:

各专业答辩小组组长(14人):

贺一、郭庆、丁松、田宏明、李瑞芬、王欢妮、张楚、史立成、顾伟宁、陈静、杨琪、黄勇军、唐忠会、方龙

各专业答辩小组成员(42人):

颜春龙、赖黎捷、王慧、谭俐莎、欧勤扬、胡瑾、曾蒸、刘洋、刘博雅、吴荣彬、崔可、金鑫、袁三省、刘倩、贺滟波、向卫东、黄梅、张译丹、周晶、杨越、向丽、杨燕、罗灿、方柯洁、张弛、蒋华、李自力、王力、张珺、贺子宸、叶思诗、刘超、侯国平、高家慧、夏璠、庞旋、思扬、栾鹏、王轶书、傅大志、王莉、郑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