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首页 >> 实验中心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院长颜春龙教授一行到潼南传媒集团交流

创建:2018年09月20日 08:38,撰稿:,编辑:admin,点击:

 

919日,学院领导颜春龙院长、高天红书记等一行4人到重庆市潼南传媒集团考察交流,受到潼南区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余艳清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颜春龙院长、高天红书记参观融媒体建设情况)

潼南区传媒集团是重庆市媒体融合发展试点单位,在媒体融合方面先行先试,取得了很大成绩。当天下午,颜春龙院长带队走进潼南传媒集团,首先参观了潼南传媒集团媒体融合建设情况,包括“中央厨房”、演播室、技术部等,深刻感受了区县媒体融合发展的巨大变化。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对各自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媒体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并约定将进一步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寻找合作点进行合作。

(颜春龙院长在交流座谈会上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