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首页 >> 实验中心 >> 对外交流 >> 正文

重庆出版集团李炳仁副总裁来我院指导工作

创建:2019年03月07日 13:12,撰稿:,编辑:康心远,点击:

应新闻与传媒学院邀请,3月7日下午,重庆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李炳仁到访学院并就相关合作进行座谈。

颜春龙院长向李炳仁副总裁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举措,希望重庆出版集团支持我院在文化出版、数字媒体领域开展科学研究项目和人才培养合作,共同申办数字出版专业。李炳仁表示全力支持:“这是好事!人才急缺是重庆出版行业数字化转型融合发展面临的一大瓶颈,我们可以借助学校和出版集团两大平台,共同建设数字出版专业,联合培养专业人才。”他结合自己在出版界的从业经验和重庆高校出版及学术期刊发展情况,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教材建设、实践平台等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学院副院长赖黎捷教授、新媒体系主任王欢妮副教授、新闻系郭庆教授共同参加了座谈。

(重庆出版集团李炳仁副总裁来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