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我院与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

创建:2019年03月28日 11:55,撰稿:王诗怡,编辑:康心远,点击:

3月27日,我院院长颜春龙教授应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邀请,参加金夫人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参加此次仪式还有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

(颜春龙院长在讨论中发言)

颜春龙院长代表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与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协议,并与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互授“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

(我院授予金夫人“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

在交流会上,颜院长表示,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理想有梦想的企业,与我院颇有渊源。未来除了传统的摄影专业学生就业之外,双方还将在课内外实践、课程创新以及新媒体运营全程、企业宣传、营销策划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让高校更好的服务地方,让同学感受到实质性的帮助。

金夫人儿童天堂总经理、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重庆师范大学优秀校友王望发表讲话:“秉持着文化育人、制度管人,梦想成就人的理念,我司携手高校,期望共创学子美好未来!感谢重师新传学院对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源源不断的为我司输送优秀人才。”

迄今为止,重庆师范大学已向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输送183位优秀人才,其中已有3位成长为摄影艺术总监 ,8位成长为高级管理人员。

(金夫人儿童天堂总经理王望)

签约暨授牌仪式上,金夫人儿童天堂人力资源总监刘锐宣布了“金夫人儿童天堂杯”摄影创意大赛正式启动。此次摄影大赛由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院与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入更紧密、深入的新阶段。未来双方将共同推动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科学研究、产学融合等创新合作。

上一条:

没有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