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战疫进行时,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2020年02月29日 10:27,撰稿:,编辑:张康,点击:

2020年2月27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四个学生支部(新闻系学生支部、影视系学生支部、新媒体系学生支部、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语音连线、群消息沟通方式等开展了“战疫进行时,党员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郑志坚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心得体会:制度优势是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最大优势,是我们党和人民经受住各种风浪考验的信心和底气所在。当前,我们正面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我们相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就一定能彻底战胜疫情。支部各位学生党员也都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我们也看到一个为民执政、高效执政的政府角色,也看到了很多优秀党员干部的先锋作为,他们都是我们的榜样,需要我们好好学习。并表明个人应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工作,杜绝传播虚假信息,相信中国,相信政府。

会议最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坚定积极抗疫的决心与信心,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听从党组织安排,早日打赢这场阻击战!

(新闻系学生支部在线学习)

(新媒体系学生支部在线学习)           (影视系学生支部在线学习)

(研究生支部在线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