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首页 >> 党建之窗 >> 学习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媒学院新闻系学生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

创建:2019年12月02日 15:58,撰稿:,编辑:任文霞,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闻与传媒学院新闻系学生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19年11月28日16:00,新闻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楼206召开本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文霞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支部书记代表支委述职,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批评;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确定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并填写“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表”。

会上党支部书记任文霞对上一年度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同志做出的努力。之后,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对自己进行个人自评,其他党员对该同志开展批评,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同志们的协助。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陈丁华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支部开展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会议最后还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民主评议是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专门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主题教育不仅仅是活动,更是一项制度,必须贯穿始终;还要进行调研调研自己的周围环境,进行反思和检视,并从中总结提升,扎实改进。

此次对2019年度党支部委员会的评议情况,共有8名正式党员参与评价,按100分制不定级自评打分,总平均分为94.86分;支部15名党员同志共8名正式党员参加民主评议,其中1名党员评议等级为“优秀”,7名党员评议等级为“合格”。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