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程凯帆

创建:2021年01月05日 23:03,撰稿:,编辑:,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105215445

 

程凯帆,新闻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电视编辑)专业2018级本科学生。任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副主任,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致力讲好“重师故事”,传播“重师精神”的准媒体人。

 

他,牢记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从兴趣爱好到现在的剪辑能手,通过不断的尝试,他一步一步成长让自己的专业能力不断提升;从懵懂少年到新闻中心学生副主任,他会聆听、懂合作、勤实践,识大体顾大局,用专业知识为同学服务。通过一系列的实践活动,获得了重师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入校以来先后被评为学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大学生”。他勤于学习,成绩优秀,在专业内名列前茅,从大学以来,每一次综合奖学金排名均是年级第一。积极参加各类专业内竞赛,获得各类国家级,省市级专业竞赛十余项奖状。制作了《返渝之路》《等你爱我》《螺旋尽头》《追寻》《相信中国》《您的泪眼》等重要宣传片、艺术片,视频先后被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学习强国所报道宣传,全网播放量达二百四十多万,同时拥有国家版权证书。他在大学的学习中,找寻到自己的兴趣,为之而努力将它变成实力,程凯帆真正做到了演绎重师好故事,传播时代正能量!

 

推荐词:

从兴趣到爱好到现在的剪辑能手,他一步一步让自己专业能力不断提升;从懵懂少年到新闻中心学生副主任,他识大体顾大局,演绎重师好故事,传播时代正能量!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徐赤 

微信图片_202101052154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