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唐文欣

创建:2021年01月05日 22:54,撰稿:,编辑:,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105215434

唐文欣,女,共青团员,新闻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电视编辑)专业2018级本科学生。现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重庆市优秀学生干部、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优秀青年志愿者。

她待人温和亲切,是身边人的小太阳,从班级到年级再到学院,她始终怀有一颗真诚之心为同学们服务,在一年的时间里,带领班级获得5项荣誉,组织活动30余次,获得市级、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等称号,为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她勤学好思,在学业上刻苦认真。进入大学以来,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综合一等奖学金,积极参与专业课实践,她暑期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制作的“寻访抗疫先进事迹”视频,登上了中央共青团杂志微博及重庆共青团微博。她也不断增强自我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她参与了梨视频、大渡口司法局等假期实践活动,热情服务他人,在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获得了“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推荐词:

她真诚、热情,亲和力爆棚,潜心自身发展有高度,服务帮助同学有温度,引领班级成长有显示度。以干为先,标杆示范,她是优秀学生干部,带领班级获评校级先进集体;以学为本,勤学善作,她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专业作品上过国家级官方微博;以梦为马,奋斗不息,她始终秉持积极上进的心态,坚毅笃定而行,彰显成熟与优秀,是名至实归的三好学生。 

                                                                                            ——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 陈丁华

 

微信图片_202101052154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