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影史学梦的追逐者:柳谦

创建:2018年03月20日 16:44,撰稿:张国建,编辑:张国建,点击:

电影史学梦的追逐者

柳谦,男,共青团员,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专业学生。

目前已在CSSCI来源期刊(含扩展版)发表3篇学术文章、普通期刊发表4篇学术文章。

其中《精神分析学视阈下<牡丹亭>之新解读》获第三届“华师科技园杯”优秀学术论文优秀奖;

撰写影评曾获首届“重庆市大学生影评大赛”一等奖、第八届“北京大学电影节影评竞赛单元”优秀奖;

论文《耳福的伟大发明:外国电影在现代中国的译介技法流变》(合著)受邀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重要分论坛——“2018影视互译文化共享”国际论坛;

参与省部级课题一项;连续四学期获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学术单项奖学金、学术先进个人。而如今,他正力求以实际行动去追寻自己的“中国电影史学梦”。

生活照

证书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