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首页 >> 作品展示 >> 正文

“5G时代”暑期调研

创建:2020年07月16日 08:22,撰稿:,编辑:陈静,点击:

       7月13日,在我院院长颜春龙、党委书记郑志坚等领导的带领下,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关于“5G时代下重庆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与创新发展”专题调研暨暑期学习实践活动在重庆市南川区、大足区拉开序幕。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移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的号召,探索重庆市当前各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现状,结合国家政策推动重庆市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全面完成、媒体融合纵深发展,我校组织研究生及本科生同学到各区县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本次调研旨在了解区县融媒体中心整体概况与建设进程、媒体融合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区县融媒体中心如何帮助当地舆论宣传、建设智慧城镇的相关举措与规划。

上一条:

没有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