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首页 >> 作品展示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抗击疫情”读书交流会

创建:2020年04月11日 09:56,撰稿:重师新传,编辑:陈静,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和巩固新闻与传媒学院学生防控的意识和成果,丰富和充实新传学子居家网学课余时间,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特面向全院征集以抗“疫”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并择优在学院融媒体中心媒体平台刊载(播)。

宅在家这么久,想必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让我们来看看本次交流会有哪些具体事项吧!

1参赛要求

(1)散文诗歌。散文不低于100字,不超1600字;诗歌不超过40行,总体字数不超过400字。

(2)短视频。时长不少于10秒——不超过120秒。要求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健康,画面清晰,如经典刊物朗诵、微视频剪辑、自制动画、歌唱、舞蹈等内容,附上简短文字说明。

(3)感悟心得分享。防疫期间看到的有关疫情的图片、文章、新闻报道的心得体会。篇幅字数不少于500字,不多于2000字;内容积极健康,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绘画、书法作品。绘画或书法作品,以幅为单位,将完整的作品以扫描或拍照的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要求画面清晰,附上简短文字说明。

(5)自制书或自制书签展示。以“抗击疫情”为主题,搜集防疫期间的相关信息(图片,文章等),结集成册或制作成书签。以图片的形式在规定时限里发送到指定邮箱,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创意新颖,图片清晰。

(6)所有作品必须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2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请在2020年3月29日前按类别分别发送至五个邮箱:

散文诗歌类:

1324094439@qq.com

短视频类:

1930059080@qq.com

感悟心得类:

1284661351@qq.com

绘画、书法作品类:

2524738837@qq.com

自制书或书签展示类:

2102651331@qq.com

3奖项设置

(1)冠军1名,并担任此次活动的代言人

(2)亚军、季军,各1名

(3)评选10个优秀艺术作品

(4)重师新传公众号发表刊登获奖作品

(5)所有参赛者获得学期活动实践加分

(6)奖学金加分

       多样的参与方式、丰厚的奖励,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