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首页 >> 作品展示 >> 正文

业务实操|斯里兰卡学员与腾讯大渝网的一次会面

创建:2019年10月25日 17:37,撰稿:陈雨彤,编辑:蒋雨欣,点击:

2019年10月24日上午十点,斯里兰卡媒体高级人才研修班到达了腾讯大渝网进行参观和学习,腾讯大渝网总编辑张采兵老师作为大渝网的代表,在讨论会上向学员们介绍了大渝网的历史和业务情况,并带领学员们在大渝网内进行参观。

IMG_256

(斯里兰卡学员们与大渝网代表们一同开展的讨论会)

讨论会中,张采兵老师向学员们介绍大渝网是由腾讯公司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区域门户网站,其本人作为重庆日报指派的人员加入了腾讯大渝网,是大渝网的创始人员之一,担任总编辑一职。随后,张采兵老师介绍了腾讯旗下的多款产品,简单展示了大渝网的媒体矩阵、新闻优势、发展现状、整合营销服务等。

IMG_256

(张采兵老师)

IMG_256

(斯里兰卡学员在认真地听张采兵老师的介绍)

斯里兰卡的学员们通过张采兵老师的介绍,对微信这个软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其中一个学员问到,微信在中国乃至全球区域是否有竞争者。张采兵老师表示,微信和QQ在全球范围内的注册用户量都是最高的,在即时通讯这一领域,只有第一名才能占领市场,可以说“只有第一,没有第二第三”,竞争者当然是有的,只不过威胁性较小。

IMG_256

(斯里兰卡学员在参与讨论会的交流)

此外,参与讨论会的人员还有腾讯大渝网政务中心负责人代莲,腾讯大渝网新闻中心企鹅新媒体学员负责人柏桦。

讨论会结束,张采兵老师等人带领斯里兰卡的学员们进行参观。在直播间,学员们纷纷拍照留恋。一名学员在与张采兵老师老师的交谈中表示,腾讯之所以用企鹅标志是因为它能在极端环境中生长。在参观过程中,学员时不时与张采兵老师交流和探讨,气氛十分融洽。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斯里兰卡学员们在直播间参观拍照)

斯里兰卡学员参观了腾讯大渝网的新闻中心、政务中心、技术中心和人事财务中心。在大家参观到一面员工照片墙的时候,张采兵老师指着一张合照说,这张合照是我们的员工在斯里兰卡拍的。他表示,腾讯大渝网每年会给员工免费旅游的机会,全球的地点任选。

IMG_256

(斯里兰卡学员在参观照片墙)

IMG_256

(腾讯大渝网员工在斯里兰卡的合照)

活动的最后,斯里兰卡高级人才研修班的学员们和大渝网的张采兵老师一起合影,至此本次业务实操活动圆满结束。

IMG_256

(斯里兰卡高级人才研修班成员和张采兵老师在大渝网门口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