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远程工作会议

创建:2020年02月17日 09:06,撰稿:,编辑:,点击:

为切实做好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6日下午,我院利用微信平台召开远程会议,专题研究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等学院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教委及学校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并按照《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延迟春季开学的通知》和《关于报送 2020 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一是强化担当精神,主动作为,积极站在抗疫前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预案。

二是继续加强对学院师生的教育管理和关怀引导,及时掌握师生动向,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重点人报告”等制度。

三是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加强教科办与学工办等科室部门的联动,及时收集教职工在线上教学中的反馈和诉求,做好学生返校前的线上教学安排。

四是做好服务工作,行政人员按照“不聚集、不在同一办公室”的原则,做好工作安排,做好“工作证明”开具等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