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创先争优“一讲二评三公示”汇报会

创建:2011年04月26日 11:58,撰稿:admin,发布:admin,编辑:admin,编辑:,点击:
      随着我校党员创先争优“一讲二评三公示”活动的深入开展,我院党员创新争优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成效显著。4月20日14:30,重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创先争优“一讲二评三公示”汇报会在传媒学院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胡朗与校新闻中心何敏老师来到我院,检查我院学生支部的创先争优情况。院党总支覃光世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曾珠老师,院工会主席张毅老师,辅导员任文霞、王轶书、胡牧老师以及学生支部党员参会。
      覃光世书记的汇报拉开了会议的序幕。讲话中,覃书记讲解了我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情况,阐述了创先争优活动在我院开展的过程,强调要通过组织学习充分理解创先争优的意义,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召开党政联系会并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效应四种方式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随后,曾珠老师汇报了我院学生党员承诺与履行承诺的情况,将学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一讲二评三公示”活动的具体形式概括为“开好一个会,亮出两个点,搞好三个结合”,并介绍了阶段工作的具体环节:公开承诺,讲述具体,点评斗硬,结果公开,树立典型。
      接下来,胡牧老师及学生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汇报了自己在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和心得。
      汇报告一段落后,人事处处长胡朗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胡处长代表学校高度肯定并评价了我院在创先争优过程中所取得的这一系列丰硕成果。她认为我院的活动亮点可以总结为三个“实”——实际,落实,实效。同时,胡处长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学院对在外实习的党员加强跟踪管理以及要学生党员做出更具体实际的承诺。
      据悉,我院开展创先争优“一讲二评三公示”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之一是采用了“开门办学”的新方法,由北京时间碎片公司出资1000万元成立重庆师范大学新媒体学院,拟定今年招生200人,四年内争取达到1000人的办学规模。
                                 
(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宣传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