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从学生党员到党员干部,始终脚踏实地、真诚服务--记新传学子基层就业优秀大学生庞冕

创建:2019年04月14日 15:54,撰稿:,编辑:任文霞,点击:

 

庞冕,男,汉族,中共党员,重庆人,1994年出生,重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6届毕业生,现为云阳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干部。

在校期间,该生将年轻人的热情发挥出来,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刻苦努力。四年来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市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重庆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

该生学习上进,该生是同学们学习的楷模。不仅仅现在对待学习上,还体现在他的日常工作中,由于有踏实的态度与较强的能力,入校后积极投身团学工作,先后担任了院团总支学生书记、校青马办公室副主任、校学生会主席、市学联宣传部长等职务,并于2015年度带领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会全体同学,团结进取,共同努力,获得了重庆市十佳学生会荣誉称号,该生被评为重庆市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2015年度,该生担任重庆师范大学共青团校班主任,协助学校相关部门顺利开办团校,被评为重庆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4-2015年度该生还担任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宣传部长,积极参与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的新媒体建设与日常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同时,该生积极参与思想学习,先后进入重庆师范大学党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重庆市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跟随组织学习理论思想,提高自身政治觉悟。

该生十分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先后在重庆市渝惠集团、重庆市高速公路投资集团、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期间,因踏实肯干,善于专研,敢于尝试,获得了所在单位领导与同事的一致好评,并被评为2013年度重庆市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重庆师范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该生在学习工作之余还积极投身文体活动多次获得校演讲比赛、新闻评论比赛一等奖,并考取了国家四级秘书资格、茶艺师资格等技能型认证。

从学生党员到党员干部,该生更加注重从细微处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自身道德情操和理想追求,做到谨言慎行、防微杜渐、清正廉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该生自主持双江街道党政办工作以来,在领导的鼓励与同事们的支持下,从三个方向打开工作局面。一是抓学习教育,将学习放在日常工作首要位置;二是抓建章立制,有力地保障了党政办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三是抓工作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机关同志的一致好评,并在公务员年度考核与科室负责人民主评议中均获得“优秀”等次评价。

 

 

 

关闭